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新闻头条
长办信息
理事单位
幻灯新闻
导读
领导题词
鸣谢区
乡情文萃
老乡企业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文章中心 >> 长办信息 >> 正文
湖南毅行  邵商添彩
作者:朱月琴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邵阳市政府驻长办   更新时间:2013-4-17 9:29:50  【字体:

 

湖南毅行  邵商添彩

——“湖南百公里毅行”活动感言

邵阳市人民政府驻长沙办事处 朱月琴

百公里毅行——是一场耐力、体力、毅力的挑战,是一种决心、信心、恒心的考验,是一次坚持、坚定、坚信的践行,体现了健康向上、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展示了邵商人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风尚,彰显了邵商俱乐部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邵商团队,成为浩浩荡荡毅行队伍中一朵绽放的奇葩,一道亮丽的风景,为邵商增光,为毅行添彩。

这次毅行让我刻骨铭心,实现了人生一个又一个第一次,第一次徒步沿湘江从长沙到湘潭到株洲,第一次连续徒步十几个小时,第一次参与和见证这么强大阵容的徒步队伍……

这次毅行让我如此震撼,震撼队伍之庞大--14000多人的毅行队伍,上下拉开不止十公里的路程,声势浩大,参与者中年纪大的六十多岁,年纪小的十来岁;震撼生命能量之爆发--这次毅行活动,坚持徒步到达终点站株洲体育中心的居然达11000多人,这使我想起哈佛大学有句名言“人与人的差距,最小的是智商,最大的是坚毅”,只要坚毅,你的能量超乎想象;震撼众人参与之秩序--这支人数众多的毅行队伍,文明、礼让,秩序井然;震撼沿途绮丽之风光--母亲河湘江如此地秀美,或看到一座座大桥拔地而起,或看到正在治理和建设中的沿江两岸,可预见其未来如莱茵河般的美景蓝图,也感到母亲河对湖湘人民如此重要,环境保护如此重要……

这次毅行让我深怀感动,深深感动活动主办方华声在线的精心组织策划--沿途的医疗服务站、红牛配送点、路标温馨提示牌,义工服务队……深深感动邵商俱乐部为此次活动的付出和操劳--事前的多次策划、多次发动、多次组织拉练,当天一路跟班的贴心服务,准备了常备的药物、充足的水果、水和饮料、可口的热饭,还将多备的盒饭送给沿途的毅行者,邵商俱乐部为长沙邵商的多元出彩,贡献了他们的真诚和爱心,带领会员努力地践行了商会“五个关爱”中的“关爱生命”……深深感动我们邵阳人身上的坚韧不拔,毅力、耐力和活力,团结、互助和关爱,沿途十分辛苦,但大家身累心悦,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不离不弃这次爱心毅行,走的是路,看的是景,收获的是真情和感动。虽然路途遥远,但邵商的旗帜一直高高举起,高高飘扬.

“一生一世一起走”,阳光和星光,注视着我们,江河和树木见证了我们,困难和毅力考验了我们,我们相依相伴走过了一段终身难忘的里程,邵商真好,为邵商喝彩!邵阳人真棒,为邵阳加油!湖南真好,为湖南加油,为湖南喝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