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教员信息列表
 学员信息列表
 教员发布信息
 学员发布信息
 家教资讯中心
 家政招聘信息
 家政求职信息
 发布招聘信息
 发布求职信息
 家政资讯中心
 客户服务中心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商联盟 >> 各地邵阳商会 >> 正文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简介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广东邵阳商会        更新时间:2013-8-29 21:49:44     点击数:      【字体: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简介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是由湖南省邵阳市在粤的众多优秀企业家共同发起、自愿组织建立。借此平台,集共同之合力发展自我,并在此基层上,更好地回报家乡和社会。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是广东省社团登记机关核准、并报经邵阳市人民政府同意而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它接受广东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
本商会的宗旨是:“凝聚乡情、集智聚财;互相帮忙、促进发展”。
本商会的任务:
(一)加强政策宣传:向会员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使会员能遵循国家的政策,遵守广东省的有关政策,守法经营;
(二)组织专业培训:根据需要邀请中央和广东有关部门领导、经济和技术专家、企业家介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帮助会员把握市场脉搏,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
(三)沟通信息: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收集信息,为会员提供信息服务。定期编辑发行商会刊物、开通网站,及时报道本会的及兄弟商会的各种活动、会员的供、求和粤、邵两地政治经济动态和经济信息,加强沟通、增进了解;
(四)组织考察:组织会员到国内外及家乡进行考察,寻求合作与各种商机;
(五)协调服务:关心了解会员业务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他们的情况、建议和要求,帮助解决困难,维护会员的合法地位和权益。
(六)精心搭建平台:利用商会这一平台,举办各种活动,促进邵阳在粤人士拓展交际空间、增进了解、增强凝聚力。使会员的发展更具活力。
(七)借助广东的各种优势,携手各地同仁,弘扬敢为人先、敢于拼搏的宝庆精神;共享资源,同创辉煌。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本着“入会自愿、经费自筹”的原则,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谐的氛围及强大的凝聚力吸引和团结邵阳在粤的企业和有识之士,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创造机遇、增添活力,为邵阳与广东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是在《开发邵阳、建设家乡》广州专家顾问组的积极倡导下,在邵阳市委、市政府和各方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而成立的,它的产生也是市场经济发展大潮之必然。随着商会活动的有序开展,广东省湖南邵阳商会将成为连接邵阳与广东的纽带和桥梁,成为在广东境内从事工商活动或有志在广东发展的邵阳籍各界人士在广东创业发展的会员之家。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相关文章】
    广东省邵阳商会专家顾问/理事…
    广东湖南邵阳商会成立一周年…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