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教员信息列表
 学员信息列表
 教员发布信息
 学员发布信息
 家教资讯中心
 家政招聘信息
 家政求职信息
 发布招聘信息
 发布求职信息
 家政资讯中心
 客户服务中心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商联盟 >> 邵商要闻 >> 正文
[组图]第六届湘商大会召开 湘商总部基地落户金桥国际
作者:syrw       文章来源:邵阳人网syrw.cn        更新时间:2013-10-1 20:12:32     点击数:      【字体:

 

926日,2013年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在株洲市拉开序幕,来自国内外47个代表团的1000多名商参加了此次盛会。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副省长何报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叔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兴湘贡献奖”“责任湘商”实至名归

 927日,湘商发展论坛上,备受各界关注的2013年度责任湘商、创新湘商、湘商兴湘贡献奖评选结果揭晓。湖南省人民政府何报翔副省长为我会等30家湖南异地商会颁发了“兴湘贡献单位”的牌匾。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汀明为我会执行会长傅胜龙等20位企业家颁发了“2013年度责任湘商”的奖牌。   

 2007926日成立至今,长沙市邵阳商会会员单位170家激增到500余家,其中包含十七大党代表1人,全国人大代表5人,涉及机械制造、物流、科技、环保、房地产、金融、酒店、贸易、电子通讯、服务行业等领域,201120122013连续年荣获兴湘贡献奖,曾被湖南省委书记周强评价为湘商中的生力军、先锋队

 据悉,湖南异地商会兴湘贡献奖由省人民政府设立,旨在对全国196家湖南商会进行评选,对为湖南经济发展与区域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商会进行颁奖。

    常务副会长陈历宏(左二)代表商会从何报翔副省长手里接过2013年度“兴湘贡献奖”奖牌

   

执行会长傅胜龙(左二)荣获2013年度责任湘商

世界级湘商总部基地落户金桥国际

927日上午11点,金桥国际·湘商总部基地专场推介会在株洲市芦淞区国宾酒店5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吸引了二百多位优秀湘商代表参与交流。

在听取了会常务副会长、湖南百家汇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桃对金桥国际·湘商总部基地的汇报和推介后,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事厅厅长苏仁华湖南异地商会联谊会监事会长周华松金桥国际授牌,宣布第一个湘商总部基地正式落地。

金桥国际项目为2010年第四届湘商大会的重点签约项目,依托长沙市邵阳商会,由曾氏铝业集团、大汉控股集团、建鸿达集团、丰都集团和德庆置业等19家实力会员企业共同引领,携手550多家会员企业600多亿资产倾力建设运营。作为展示湘商大会优秀成果的代表之作,金桥国际携项目核心力作湘商总部基地正式亮相,聚焦了众多湘商同胞的关注。

    湘商总部基地正式落户金桥国际

傅胜龙论道湘商发展论坛:未来最大产业是金融

湘入商,促共生崛起。927日,作为“2013湘商大会”重头戏的湘商发展论坛在湖南株洲举行。我会执行会长傅胜龙与周旭洲、周华松、夏志昌、郭运斌四位湘商“巨子”齐聚一堂,畅谈湘商未来发展商机,支招湘商发展思路与举措。

 目前,中国改革开放已迈入一个新的时期,湘商发展进入一个新的起点,转型已成趋势,改革已成焦点。湘商如何顺势而为,把握机遇,需要深思。针对未来1-2年,湘商集中关注的重点行业与领域,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傅胜龙表示,中国金融市场正加大开放力度,使得更多民营资本进军金融业,无论是做股东,还是企业家,都将面临巨大机遇,“未来最大产业是金融。”

第六届湘商大会对于长沙邵商而言,无疑是收获最丰硕,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势必为长沙邵商的蓬勃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