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名企资讯
制造业名企
服务业名企
IT行业名企
房地产名企
其他业名企
人物专访
财富榜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邵阳名企 >> 房地产名企 >> 正文
[组图]湖南建鸿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7 22:49:56  【字体:

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28楼
 单 位 简 介

    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该公司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业、房地产业、特种纸业、旅游业等四大主业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投资管理型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全资或子公司有:珠海市建鸿达有限公司、湖南建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现代华都置业有限公司、湖南青城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华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湖南湘丰特种纸业有限公司、湖南魏源故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湘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目前,公司经营范围分布于广东、广西、湖南、四川、西藏、青海、黑龙江、云南等地,公司业务规模不断扩大,自2004年起连年被评为湖南省长沙市纳税大户。
矿业是集团公司的支柱产业,以矿业开采为主营业,产品有金、锑、锰、铁、铅锌等多种矿资源,现拥有了金、锑、铁矿的探矿权和采矿权。公司生产规模与品种数量的日益扩大,为集团创造了良好的效益,为集团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保障。
湖南建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集团房地产业的投资主体,属国家一级房产开发资质,先后投资开发了商业交通地产、中高档写字楼、绿色别墅住宅小区、酒店式住宅小区、高档住宅、小户型公寓商住楼等多种业态的房地产,每年开发面积达30万平方米以上,土地储备量3000亩,保持了快速、稳健的科学发展态势。
湖南湘丰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属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全国6家定点生产经营卷烟纸系列产品的企业之一,也是中南及华南地区唯一的卷烟纸定点生产企业。
湖南魏源故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团最具发展潜力的投资公司。公司挖掘湘、黔、桂三省交界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优质旅游资源,先后投资开发建设了高洲温泉渡假村、农业生态观光园和魏源湖等多处旅游景点,并正在筹建开发极具潜力的旅游景点花瑶古寨和魏源故居。
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平建,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湖南隆回县人,大学文化,经济师。现任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湖南省光彩基金协会副会长。系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届湖南省人大代表,第十三届长沙市人大代表。先后被授予湖南省劳动模范,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省优秀光彩人物,省、市、县纳税大户和纳税积极分子,首届邵阳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隆回县兴工强县民企标兵等荣誉称号。刘平建先生出生于普通农民家庭,中学毕业后即走上了艰难的创业之路。先后务过农,经过商,经营过农机修理和农村运输,领办过乡镇企业,从事过有色金属勘探和开采,经过多年打拼,积累了一定的资本。于1993年创办珠海市建鸿达有限公司,2001年创建湖南建鸿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建鸿达集团下属八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控股子公司,涉足的产业有矿业、纸业、房地产和旅游业等,总注册资金3.68亿元,员工1500多名。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