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邵阳人网欢迎您!今天是
   
    
  
邵阳要闻
综合新闻
邵阳人新闻
乡友
在线问答
游子信箱
最新发现
最惠推荐
赞助商提供的广告
图片信息
老乡企业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天南地北邵阳人 >> 新闻中心 >> 邵阳要闻 >> 正文
邵阳各县区党委领导班子换届一览
作者:admin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9-29 7:28:26  【字体:

大祥区:

中共邵阳市大祥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于9月10日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区委五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共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吴劲松当选为大祥区区委书记,黄艳娥、阳志奇当选为区委副书记,王兰鹏、王振波、刘昆怀、阳志奇、吴劲松、陈小飞、贺光明、唐青青、黄负平、 黄艳娥、戴翼(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当选为区委常委。


在中共邵阳市大祥区第五次纪委一次全会上,戴翼当选为区纪委书记,肖小鑫、罗飚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新宁县:

9月10日,中共新宁县委第十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新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匡丽群、刘松荣、李荣卫、杨文国、佘芝云、林清华、秦立军、黄红五、蔡治军、谭精益、潘功宏当选为县委常委。秦立军当选为县委书记,谭精益、佘芝云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邵东:

9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是(按姓氏笔画排名):尹安中、刘长峰、刘永格、池航兵、沈志定、欧阳学、周平、周玉凡、周永红、袁胜良、曾剑萍。沈志定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周玉凡、周平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邵东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共邵东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绥宁县:

中国共产党绥宁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9月10日顺利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共绥宁县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中共绥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唐渊当选为绥宁县委书记,罗玉梅、吴韬当选为县委副书记,龙明主、李玉贤、肖杰华、吴韬、张圣勇、罗玉梅、洪煜东、唐渊、唐远伟、黄俊玲、游庆康(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当选为县委常委。


在中共绥宁县委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唐远伟当选为县纪委书记,黄训德、莫丛英、贺恩权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

洞口县:

9月12日上午,中共洞口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艾方毅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常委、新一届县委书记、副书记。艾方毅、周乐彬、欧阳向东、李恒荣、杨芳德、贺朝晖、刘文龙、邓勇、曾泽群、刘芸、吴方定当选为县委常委。艾方毅当选为县委书记,周乐彬、欧阳向东当选为副书记。

新邵县:

9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新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在随后举行的中共新邵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石亮明、阳晓华、李志林、杨韶辉、何美艳、邹功树、张晨阳、陈历贤、陈学先、贺永亮、曾志红(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当选为中共新邵县委常委,其中阳晓华当选为县委书记,陈历贤、杨韶辉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在县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石奇民、朱洪凌、刘慎、肖定达、邹功树、张君英、陈海民、唐如龙、黄伟(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当选为县纪委常委,其中邹功树当选为县纪委书记,刘慎、石奇民、唐如龙当选为县纪委副书记。

邵阳县:

9月14日下午,中共邵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蒋伟当选为县委书记,袁玉华、夏贤钦当选为县委副书记;王俊、王满元、尹晖、李江晖、罗翔国、周彦、周可求、赵逢春、袁玉华、夏贤钦、蒋伟(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县委常委。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邵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隆回县: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并从当选的常务委员会委员中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马健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刘军、曾秦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名):马健强、车茂、刘军、刘科棉、肖松海、陈立君、范志锋、姚文娟(女)、唐前启、曾秦伟、潘光明。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评论】温馨提示:匿名发表不需要注册.
    姓 名: * E-mail: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A天南地北邵阳人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帮建网站  |  友情链接  |  网站盟联 | 免责声明

       电话:0731-4129945    QQ:768754732    邮箱:768754732@qq.com  湘ICP备15003355号-2    技术支持:长沙鼎誉网络